[保養] 通體舒暢告別小腹婆‧一包有效「舒沛淨體酵素」
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
[保養] 通體舒暢告別小腹婆‧一包有效「舒沛淨體酵素」

 SAM_7683_副本

 
這次的標題好聳動啊!戰勝小腹是女生一生必定要迎戰的議題
偏偏小腹的長成,總是會在無形中就像吹氣球一般擴張
小腹這問題也在可樂成為上班族後開始困擾著我!
因為得久坐在電腦前,下班後不是時間不充足
不然就是有朋友有約 (自己懶還不承認XDD)
加上沒有固定的清腸時間,很容易的小腹就在我身上住下了


漸漸的,我的S腰,就這樣不留情的離開了…(好桑心)
其實養好清腸的習慣,不但仍讓人看起來不會大腹便便
還可以將體內的廢物、毒素排出,讓妞兒們告別小腹婆這稱號
 
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一包有效、成份天然的清腸大師「舒沛淨體酵素」
 
SAM_7678
 
介紹舒沛淨體酵素前,先來張游泳圈可樂的照片讓大家見笑一下
 SAM_8578
 
真的是好慚愧啊!前週跟朋友去熱情陽光洋溢的墾丁
居然帶著這麼實用的游泳圈一起去(低頭‧慚愧ing)
 
實在連自己也看不下去,只好用手掌遮住
但卻無法遮掩一圈一圈的泳圈肥油‧哭 T____T
 SAM_8579

舒沛淨體酵素真的是對我來說好重要,快來介紹吧!
 
SAM_7686
 
舒沛淨體酵素讓你告別"小腹婆"
腸道保養,促進新陳代謝,使排便順暢
肚子不會痛
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
只要一包,一包有感覺
不含減肥藥及西藥成分

 
舒沛淨體酵素為成份天然的產品,內含植物綜合酵素
嗜酸乳酸桿菌:日本進口耐酸乳酸菌刺激腸胃蠕動、幫助消化
復方植物精華:乳糖、小麥芽粉、蓮子粉、

紅蘿蔔粉、奶粉、芡實粉、薏苡仁粉、水果粉
 
SAM_7676

舒沛淨體酵素有兩種口味:草莓/檸檬
SAM_7675
 
一盒為四包裝,期待我也能像照片一樣找回S曲線
SAM_7683
 
先來介紹女孩的粉嫩滋味-草莓口味舒沛淨體酵素(早上空腹使用)
 
SAM_8229
 
顏色整個繽紛粉嫩到不行,日光燈下的白光比較看不出它的粉嫩
但打上黃光就比較能顯示出它草莓可愛的顏色了
SAM_8145
 
可樂先在前天晚上就拍好這些照片了,早上起床加了白開水適當攪拌
顏色就跟草莓牛奶的感覺很像,粉嫩嫩(請原諒我沒獻上照片,趕上班嘛!)
一包的量可以加200~250cc的水、果汁、甚至是鮮奶一起搭配食用喔!
SAM_8148
   
可樂是大約早上八點多喝下的,到時十點多的時間肚肚就有點感覺了
我稍感到腹痛,但那種絞痛得讓人需要立刻直奔洗手間解放的那種
是可以稍稍忍受的,但建議大家還是乖乖的去解放它吧!
SAM_8141
啪拉啪拉,相當水狀的便便偶而夾帶幾個小屁兒一起解放啦(羞死了)
重點是要強調,它真的立刻一包見效!!!一包可樂大概解放個兩三次
就可以讓腸胃清潔溜溜,而且沒有副作用而且很快就可以見到效果囉!
SAM_8224
 

 

最適合食用舒沛淨體酵素的時間是:
1. 早上起床空腹食用效果最佳
2. 飯前1~2小時
3. 睡前30分鐘
 
再來介紹檸檬口味的舒沛淨體酵素(睡前30分鐘食用)
SAM_8233
  
檸檬口味的粉末是呈現白色的,跟我可愛的德國生日禮馬克杯顏色溶在一起
SAM_8240

 

這次可樂搭配低脂鮮乳一起食用,一瓶鮮乳容量將將好,230ml
將兩者合而為一記得要好好攪拌唷!要提醒大家不可以用熱的沖泡喔

因為這是活性酵素,活菌類如果用超過
45
c以上熱水沖泡就會失去生命啦
SAM_8249
  
天啊!檸檬口味的舒沛淨體酵素+鮮奶,滋味好到不行耶!
整個超級香醇的,味道又很香甜,害我很想繼續喝下去,哈

但有些人體質較不適合飲用鮮奶的,可樂就比較不建議用鮮奶搭配囉!
SAM_8257
 
 
睡前喝的這杯,真的是效果驚人到讓我有點小後悔…
因為效果太驚人了,我居然得六點多就起床去洗手間報到
SAM_8254
   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喝舒沛淨體酵素都讓我胃口有默默變小
可能也是因為攝取水份的關係吧!讓我比以往容易感覺到飽(
灑花)
 
可樂的奶奶有便秘的困擾,所以我也拿給奶奶讓她感受一下
第一天奶奶立刻就跟我分享超有效的,但她去洗手間次數比較多
食用一包大概要跑個
5.6次,但奶奶也覺得超級解決便秘的困擾!
SAM_7679
   
以往有這便秘的困擾,很多人都會推薦食用香蕉
香蕉滋味很好,效果也不錯,但是熱量高、又有糖分
所以可樂其實都會盡量不要在晚上時刻食用
 
舒沛淨體酵素不但熱量不高,成份又天然,重點是效果真好!!!
可以幫助我們把小腹趕走、調解體質、維持消化道機能、促進排便順暢

有嗯嗯困擾的人兒,可樂真的很推薦可以來食用舒沛淨體酵素改善一下

給你們參考看看囉,喜歡的人可以去網站逛逛
 SAM_7674
 
7/4 更新 - 可樂的分享文得到康澤生技的肯定放在商城上分享囉!好開心: )
1  

>>>這裡可以買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l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